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Boy&Girl

这次...我想是我最后一次用这blog写东西了吧......
我们分手了...girl...我一直没机会好好地对你说声对不起...也许我真得不是个好男朋友吧...
常常怪你,常常说你不会想,,对你打大声说话....最后...还因为比赛...我们分开了......也许...这对你是最好的吧...
但...其实....我好喜欢你的傻,我喜欢你捏着你圆圆的脸...跟我笑
喜欢你...吵着叫我陪你去拍大头贴
喜欢你...在我帮你弄头发时,你紧紧的抓着我的衣服
喜欢你...每次血拼回来,一直问我美不美
喜欢你...一直跟我说你要变白,变美女
喜欢你...说你你变肥了,我说真的时.......你就会很认真地问我是不是真的......
你知道吗...我为什么想找你一起去吃拉面....因为...只有你吃时的表情,跟别人不一样...总是会很期待的样子......可...在我知道你有男朋友后...我想还是不要好了...
这些喜欢...我相信他也一定会喜欢的^^ 因为那就是最真的你啊....
以后...脾气要改改了...要不然会很容易吵架的...
家里的事...一定能解决的...发生什么事时的一定要跟他说......

Girl...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...我好想说我真的舍不得..
谢谢你...谢谢你...你真的是个很好的女朋友...

黄欣宜!!!!你一定会幸福的......对不对^^????!!!!













1..4..3.....

4 条评论: